kaiyun欧洲杯app召开院史筹备启动会

时间:2024-01-26作者:白玉文章来源:kaiyun欧洲杯app浏览:10

1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1号楼40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院史筹备启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吴艳霞,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峰,退休教师代表花栅、刘大昕、张昭善、王慧强,教师代表印桂生、张国印、刘咏梅及院直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副院长田凯主持。

刘冬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老教授们表示问候和感谢,随后强调院史不仅是对学院发展历史的梳理,也是对学院发展内核的一次凝练,只有在不断总结中收获宝贵经验,才能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明晰方向。并对参与院史筹备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在老教授们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完成院史编撰工作,为学院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最后,刘冬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郭峰副主任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发言,他指出院史工作既重要又光荣,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完成。校友工作办公室会全力配合kaiyun欧洲杯app的各项工作,积极宣传扩大kaiyun欧洲杯app的影响力,也祝愿学院院史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历史悠长,经历众多发展阶段,院史筹备是一项极具挑战的光荣任务,整理好院史不仅可以传承历史精神,还能提高校友凝聚力,是对学院未来建设的一项重要的长期工作,也愿意积极配合学院的调研工作,帮助学院一起完成编撰任务。

最后,由田凯副院长和白玉老师分别介绍院史筹备工作组的人员构成以及当前院史工作的筹备情况、未来计划,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及对院史工作做出积极帮助和贡献的师生、校友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