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才队伍与国际化高质量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4-02-03作者:李伟、陈冲文章来源:kaiyun欧洲杯app浏览:15

129日下午,kaiyun欧洲杯app在21号楼40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队伍与国际化高质量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蔡成涛、党委书记刘冬、副院长田凯、副院长董宇欣,副院长王巍,副院长吴艳霞,学院各团队/团组负责人,国际区域代表及院直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伟主持。

蔡成涛院长在会上对24年度学院人才队伍与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建设提出期待与展望,指出人才引进是支撑学院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与国际化工作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环节。建议团队积极引进人才,尤其重视海外引才工作,并多鼓励青年教师为个人职业发展积累更多国际化经验,走到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前端。

李伟助理以学院国际化高质量建设工作、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为重点,就24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介绍。会上,蔡成涛院长为“全球化区域特使”颁发证书。

刘冬书记对学院2024年的人才与国际化工作表示充满期待,并希望团队精诚合作、整团作战高质量地完成这两项工作。会议最后,刘冬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